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海洋與陸地的最高美味 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

海洋與陸地的最高美味  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



#新店開幕 #火鍋 #龍蝦 #帝王蟹

最近天母的火鍋店一家一家接著開,前陣子受邀參加捌圓堂 新光三越 台北天母店的開幕活動,現場可是人山人海,還看了一些女藝人(影片五秒處),但由於捌圓堂老闆娘過於太正(影片六秒處),當天藝人有誰也全部都忘了。

入坐後店家提供適合四人享用的"黑毛和牛龍蝦雙塔套餐",其中有三隻龍蝦,除了最常見的波士頓龍蝦外,還有火鍋店比較少見的貝里斯龍蝦、波紋龍蝦,湯頭則有原味、麻辣、牛奶和蒙古四種口味,個人覺得麻辣還算不錯,由於當晚整店客滿工作人員四處奔波,肉品品名也沒有多問,不過品質上還算不錯也蠻好吃,比較特別的是餐點上上來後會淋上乾冰,頓時之間白煙四處瀰漫飄揚,還算有趣。

辛苦了的一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不妨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與家人,來吃吃和牛和龍蝦吧。

捌圓堂-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專賣店- 新光天母店
天母新光店
(02)2873-1333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 新光三越A館5樓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