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重出江湖超人氣西方復古工業風餐廳 Wood pot

重出江湖超人氣西方復古工業風餐廳  Wood pot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異國

之前在天玉街的wood pot又在天母北路重新開幕了,店內一樣是維持原本的復古工業風,可別看這隨性風的菜單就以為真的很隨便,每道菜上上來真的會讓人驚嘆連連呢。

首先上的套餐加購的湯麵包,熱騰騰的麵包旁附上銅鍋裝的小濃湯,光是用看的就很好吃,接下來的鮮蝦義大利麵感覺就更厲害了,幾隻厚實飽滿的鮮蝦混著麵條裝在鐵鍋裡,視覺美味通通具備,牛肉生菜沙拉更是澎湃,滿滿的新鮮蔬菜葉類中藏著幾條煎至八分熟的牛肉,既可中合牛肉的油膩感又可蛻去生生的菜味,不喜歡吃蔬食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一道菜。

整體來說wood pot是一個結合視覺、味覺和感覺的店家,裝潢看起來暗暗黑黑但又藏點粗曠精緻,各項食材料理再結合盛裝的器具,把餐點的價值感完全發揮出來,也難怪wood pot深深受著天母朋友的喜愛呢!!!

Wood pot
2877-2838
天母北路68-1號(摩斯漢堡對面)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