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忠誠路寵物友善咖啡廳 コーヒーわらわらCafeWarawara

忠誠路寵物友善咖啡廳  コーヒーわらわらCafeWarawara



#天母商圈 #咖啡廳 #寵物友善餐廳

推開門後店長KIKI就會熱情的奔向你,而副店長Bagel則是安穩的在窩窩看著你,編仔倒是覺得其實Bagel才是地下店長吧....

十月左右天母忠誠路巷弄中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廳,聽說兩位合夥人在咖啡這行已經涉入已久經驗非常豐富,終於在天母開了自己的店,而且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對於寵物主人們又有一個新去處了,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有提供輕食三明治,以及編仔覺得CP值蠻高的泡芙系列,一大顆也只需要一個銅板價還有找,如果不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以嚐看看鹹派系列,個個飽滿結實感覺就很好吃。

當然所有的餐點甜食都是出自於店家自行製作,品質也比較穩定,但數量也有限賣完就沒了,午後時光不妨帶著你的毛小孩一起來店裡跟KIKI、Bagel一起玩,應該是說一起享用美食吧(KIKI真的很愛吃....)。
對了~出示天母卡可享飲品8折喔,請大家多加利用,也感謝老闆的回饋了。

コーヒーわらわらCafeWarawara
2872-5366
忠誠路二段154巷11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