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少糖低油歐洲鄉村麵包 POPO Family

少糖低油歐洲鄉村麵包  POPO Family



#天母商圈 #麵包店 #歐式鄉村麵包

老闆魯先生原本在報社擔任總經理,退休後回到天母陪伴母親,小時後住在石油新村的魯先生印象最深刻就是門口有個小院子,小院子陪伴了魯先生兒時回憶,退休後好不容易在天母找到同樣有小院子的店面,就在這邊開起了POPO Family麵包店,賣起來歐式鄉村麵包。

老闆退休後遇到了一位厲害的流浪麵包師傅,一起搭建起舞臺,一老一少攜手合作把POPO FAMILY在充滿著異國情調的台北天母闖出了名號,POPO不僅是麵包店外,店內還有坐位提供現煮咖啡,還有老闆最自豪的現烤比薩可供內用,全店都是以疏食為主的食材,以養身為出發概念。

編仔看到每個麵包都那麼大,好奇問了老闆為什麼?
老闆笑笑回答說歐洲鄉村麵包通常都是儲糧的概念,所以麵包都會比較大,而且每個麵包都是手工桿出來的,每天大概也只能生產100多個,量可以說非常的稀少,開業一年多下來也累積了不少天母的老客人,在此分享給各位朋友囉。

POPO Family 麵包店
2872-2421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54巷7號(七段圓環勝口味麵線舊址旁)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