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日本的教育機構 Kumon 士林天母東教室

 來自日本的教育機構 Kumon 士林天母東教室



#天母商圈 #kumon #補習班

前陣子號稱天母CP值最高的王道涮涮鍋舊址新開幕了一家教育中心,由於就在我們辦公室正對面走路不用20秒,這家店也算是編仔一天一天監工起來,是一家日式風格的教育中心,前一陣子想說好奇過去看看是什麼樣的教育中心。

走進去不少家長在一樓等小朋友下課,二樓則是上課教室,許多小朋友正在教室內寫作業,後面的老師也在幫學生改功課。
老師說其實他們教學理念很簡單,就是讓小朋友發現問題,如果有錯誤的地方會讓他們訂正,一直訂正到完成正確,讓小朋友可以順利的解決問題,而不是把問題帶回家不了了之,所以出來的小朋友都會帶一張100分的考券回家。

至於一開始就把作業考券寫得很好的小朋友,老師會試著讓他跳一級寫更難的題目,也就是說對於能力較佳的小朋友,不用在原地踏步直接往下一階,這樣對於小朋友學習起來也會比較有效率。

Kumon 士林天母東教室
2876-7062
天母東路1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