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披薩好吃鮮肉又帥 天母Papa Vito Pizzeria 饌義德天母披薩

披薩好吃鮮肉又帥  天母Papa Vito Pizzeria 饌義德天母披薩



#天母商圈 #披薩 #比薩

中山北路七段一家一家的慢慢開起小店,有家pizza很多朋友推薦編仔一定要去吃看看,就是七段92號的Papa Vito,連混天母石牌一帶知名部落客 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的碗粿跟肉圓也都曾跑來這吃比薩。

老闆娘是住六段道地的天母人而公公是位義大利人,中年後她不知道要做什麼出去外面又不一定有人請,剛好公公是義大利人,義大利有句諺語"近水樓台先得月"於是就開了一家圓圓義式披薩的小店。

老闆娘說附近都是住宅區,為了不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他捨棄會產生油煙汙染的油炸烤物,好好的專心製作Pizza,加上每份Pizza約在200元-300元左右,口味又深受天母人喜愛,雖然少了些品項的收入,但她每天都做得很開心。

還有還有,店內電話常常斷線,多打幾次就復活了,還有闆娘的兒子很帥,真是小鮮肉一枚。
菜單及照片可以上 Papa Vito Pizzeria 饌義德天母披薩粉絲專頁去看看喔。

Papa Vito Pizzeria 饌義德天母披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paVitoPizza/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92號
電話:02–2873 2872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