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結合甜點與美睫芳療 Chan'to Patisserie 香豆歐法手作甜點

結合甜點與美睫芳療   Chan'to Patisserie 香豆歐法手作甜點 (下午茶 甜點 咖啡)



#天母商圈 #法式甜點 #美睫 #下午茶

品牌故事是這麼寫著...
CHAN'TO為一間結合烘焙與美睫的複合式店面,由甜點師妹妹Olga與美睫師姊姊Olivia攜手打造出 CHAN'TO 這個夢想的舞台。

沒錯~甜點師妹妹從本科系畢業後,待過W及寒舍愛麗跟著許多大師學習後有了想開店的念頭,在姐姐的支持下結合法式甜點與美睫芳療的CHAN'TO就誕生了。

常跑百貨的阿姐阿妹同胞們或許會聽過CHAN'TO,這幾年CHAN'TO也常受邀至百貨公司擔任快閃櫃,妹妹說經過百貨快閃的實戰經驗後,CHAN'TO不管是品質還是包裝都提升了許多,如果沒有到達一定的水準很快就會被市場淘汰。

這是一家很低調的甜點店,從一年多前編仔就發現了這家店,但在門口徘徊了幾次始終不太清楚在賣些什麼,直到今天才走了進去,一踏入就看到妹妹和同事們正在趕工製作甜點,濃濃的香味散滿了整個空間,更可貴的是讓我看到了姐妹難得可貴相互扶持的親情力量,很榮幸的她們也是天母人,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在此分享給大家。

Chan'to Patisserie 香豆歐法手作甜點
2836-1309
Chan'to Lash & Beauty 日式美睫。芳療護膚 
2836-1509
中山北路六段160號(蘭雅派出所正對面、田原香雞精旁)
www.chan-to.com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