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巷弄綠色文青 伍伍零-咖啡與餐

巷弄綠色文青  伍伍零-咖啡與餐 (餐廳 咖啡 下午茶)



#天母商圈 #咖啡店 #森林 #文青

昨天上午回石牌老家一趟,趁著來天母的路上繞到芝山捷運站另一頭較靠文林北路的巷弄中巡看看,果真...就讓我發現一家好特別的咖啡店。

這是一家利用大量植物元素注入的咖啡廳,賣的不只是咖啡還有各式各樣現做的餐點,「伍伍零」取自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其實每個顏色都有一個波長,如果聽不懂也沒關係,代表你很文青,哈哈。
好奇問一下老闆是不是學設計還是園藝出身,她說之前是學財務後來對咖啡廳有興趣才開始拓展去學習,從裝潢到餐點慢慢去研究,最後覺的綠色植物是個很好的元素才大量使用在店裡,果真就打造出一家集聚特色的咖啡小店。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雖然店在巷弄中但有不少客人在用餐,聽了店家的建議點了"貓飯"套餐,所謂的貓飯當然不是貓在吃的飯,在日劇深夜食堂有提到,貓飯就是在日本人會在白飯上灑上柴魚片後,再加入些許醬油拌一拌,就是有點類似濃濃古早味的豬油拌飯,是不是很特別,在此分享給各位朋友囉。

伍伍零-咖啡與餐
2832-2110
福華路147巷27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