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每天一瓶健康又養身 杏禹濃豆乳 杏仁茶 奶茶

每天一瓶健康又養身  杏禹濃豆乳 杏仁茶 奶茶 (茶飲 健康 )



#天母幫美食文 #天母商圈 #健康 #杏仁 #養身

年紀越大就越在乎養身,杏仁對於身體有潤肺助消化等作用,除了泡茶常當零點外還可以用來做杏仁茶,接下來我們聊聊杏仁茶。

有時候經過賣杏仁茶的攤子就會先聞到濃濃的杏仁香味,喜歡的人就很喜歡,不喜歡的人逃都來不及,一直到今天才知道真正的杏仁茶是沒有味道的,太驚訝了。

看著老闆現磨製做著杏仁茶,只有兩種簡單的原料,一個是杏仁、另一個就是水,其它什麼都沒有,真的不用懷疑,磨出來的杏仁茶只有淡淡的杏仁香味,沒有仔細聞還聞不出來,問老闆為什麼外面的杏仁茶會有那麼濃的杏仁味? 老闆笑笑著說你想呢.....嗯嗯~說到這我大概也懂了。

老闆說以前在找收垃圾廠商時有談到廚餘這一塊,當時廠商還不太願意收,直到發現這廚餘原來是杏仁渣就變的超積極,紛紛搶著要收這杏仁渣,連渣渣都營養到那麼搶手,更何況是健康養身的杏仁茶呢,在此分享給大家。

對了~因為杏仁茶都是現磨現做,真的很費工費時也沒辦法量產,每日數量非常有限,有許多天母老客戶都會固定購買,如有需要記得先跟店家訂購以免缺貨。

杏禹濃茶 - 濃豆乳 杏仁茶 奶茶
2872-5763
中山北路六段822號(天母三玉宮旁)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