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20年復古老台菜 女娘的店

天母20年復古老台菜  女娘的店 (餐廳 老店 台菜 合菜 辦桌 抓周)



#天母商圈 #台菜 #抓周 #柑仔店 #老店

一位住在天母從事導遊工作的朋友常往歐美飛,每回到台灣總要來點家鄉料理,前一陣子又給我出了道想吃台菜的難題,問她有沒有聽過女娘她竟然說沒聽過,只好帶她去見識一下。

女娘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在天母已經是超過20年的老店了,每次去都是點口袋菜單,古早味烘肉、蒜泥透抽、魷魚螺肉蒜鍋、蔥油土雞等等,從來沒有一次有突破這幾道料哩,這次點菜就全部交給導遊朋友來點,點了酥炸鮮蚵 、竹筒君子蝦、蒜苗臘肉等等,完全突破以前的經典菜色,最後一人一碗香噴噴的豬油拌飯,超級古早味。

假日晚餐時段女娘還會有老歌演唱,許多國外的朋友看了都感到非常稀奇,且女娘還有提供抓周服務,只要一通電話預訂,所有東西都幫你準備好,最後吃飽飯還可以去逛逛女娘柑仔店,回味一下童年的樂趣。

女娘的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97號
電話:02-28741981 / 02-28738741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週六、日增加中午11:30~14:00營業時間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uniang.tw
官網:http://redlantern.eatingout.com.tw/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