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冠3c科技 手機電腦維修、電腦、零組件販售

冠3c科技 手機電腦維修、電腦、零組件販售  (蘋果 維修 電腦 組裝 天母修手機)



#天母幫分享文 #天母商圈 #天母電腦維修 #天母手機維修 #電視盒 #天母蘋果 #天母apply

上週編仔媽急摳編仔回家,說什麼I5液晶螢幕壞了,看了看想說I5都已經那麼舊了再換個面板太不划算了,於是回覆編仔媽說你再撐著點吧,等我換I8再把I6送給你用,後來想想好像不太對,才突然驚覺是不是電池膨脹擠壓到面板,如果是這樣就有生命危險了。

電池這種事情可不能開玩笑,嚴重的話隨時都會爆炸,立刻拿到蘭雅公園旁的冠3C去檢查,冠3C原本只有維修電腦,搬到蘭雅公園旁後又新增了手機維修服務,一拆開後電池已經膨脹大到把面板撐開,當下實施緊急手術換了一顆新的電池,過程約20分鐘左右手術費700元,看來又可以在好好用個一兩年了。

很開心天母地區又有一家可以維修手機的店了,不用進城方便多了。

憑天母卡維修電池折100元、螢幕折200元;重灌電腦折100元

冠3c科技 手機電腦維修、電腦、零組件販售 士林區德行東路109巷119號 28335559 - 0920993955

#天母修手機
 #士林修手機 #北投修手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