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專業職人烘培 Changing Cafe/淺淾咖啡

專業職人烘培  Changing Cafe/淺淾咖啡 (咖啡 下午茶 烘培)



#天母商圈 #手烘 #咖啡 #單品

既然天母被咖啡淹沒了,今天就來介紹一家很偏僻的咖啡店好了,很少喝咖啡的編仔走進這家店後,除了被老闆散發出的氣質吸引外(但老闆是男的),安靜舒適3米6以上的高挑環境真的會讓人在這渡過一個閒情的下午。

淺淾咖啡算是在蠻隱密的地方,對於喜歡安靜、閱讀、創作的客人再適合不過,之前有一位天母居民來信給編仔,她信中提到:
10多年前曾跟台灣冠軍同時也是世界第七的咖啡老師學過一段時間咖啡,所以對咖啡應該算懂一點,我已經10幾年沒聽過的話,這老闆居然都默默在堅持。
少量烘焙、親自手工挑豆、雙份濃縮、溫度壓力控制,真的很專業。

當走進店裡看到老闆第一眼,我大概能懂這位居民所要表達的意思,這位75年次的老闆一句話都還沒開口時,臉上就是寫著專業兩字,說真的從事這行已經邁入第九年的我對於BOSS面相稍微略懂一二,但還不到鐵口直斷的地步呢。

BOSS的親戚住在附近,剛好看到有個店面在出租沒多想就租了下來,錢多事少不敢說,但光離家近已經達成人生1/3成就,而他都是利用晚上時間烘咖啡,咖啡稍微偏淺,對他來說咖啡就像是帶著金的水,於是店名就叫淺淾(一ㄣˇ)。

一杯好的咖啡除了豆子以外,溫度、時間都會影響到咖啡的口感及味道,對於不懂咖啡的我光是看老闆碼表不離身處理的態度就覺得這杯咖啡應該會很棒,仙女其實也有跟著 陳美菁「吃心覺對」 老師學習如何品咖啡、精油調理,下次再帶她來品看看好了。

Changing Cafe/淺淾
2876-1130
天母北路28巷39之2號(天母西路義美門市斜對面、勃肯旁巷字進去到底)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