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薑母鴨也有活蝦料理 紅霸天炭燒薑母鴨​

薑母鴨也有活蝦料理  紅霸天炭燒薑母鴨​ ( 餐廳 胡椒蝦 蒜頭蝦 薑母鴨)



#天母商圈 #薑母鴨 #胡椒蝦 #活蝦 #進補

難得今天早起就來分享一下天母的少有料理胡椒蝦,沒錯....這胡椒蝦就是來自薑母鴨店,且是來自原石牌捷運站對面的薑母鴨。

紅霸天阿嬌姐除了有30年的薑母鴨經驗,薑母鴨算是編仔吃過最好吃的,湯頭濃厚又喝的到棗子中藥香,搬到天母後更加賣活蝦料理,因活蝦的盤商就在很近的承德路,省去長途運輸每隻活跳跳的可說是非常新鮮,保證一吃就知道,活蝦可以拿來料理胡椒蝦、蒜頭蝦、酸辣蝦、烤蝦等料理,使用的是每隻蝦膏蝦卵飽滿的活母蝦,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過癮,而且口味真的非常不錯。

阿嬌姐說今年夏天她從六月中就會開始休息兩個月,天母地區可說沒有活蝦料理,想吃活蝦的朋友在天母阿嬌姐這可以吃的到,但建議過去前先電話問一下,當活蝦賣完時好讓阿嬌姐可以先去跟盤商拿,就像昨晚活蝦剛好賣完,編仔的三份活蝦還好有先打電話去讓阿嬌姐準備,否則就要拜興而歸了。

紅霸天炭燒薑母鴨
2833-0388
德行西路128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