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火鍋也有無菜單? 宗鍋物精緻料理

火鍋也有無菜單?  宗鍋物精緻料理 (餐廳 火鍋 海鮮)



#天母商圈 #火鍋 #無菜單 #預約

不少人應該都有注意到,在天母東路金蓬萊隔壁有一家很神秘的火鍋店,看似有營業又好像沒有,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他已經開業有一陣子了,只是老闆有點龜毛為了要維持用餐環境、餐點品質,採用預約制營運,想吃的朋友一定要在前一餐預約(中午時間預約晚餐以此類推),否則突然衝過去也是吃不到的。

餐點是採用無菜單料理,肉類就真的有厲害,豬肉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豬,雖然很多地方都有伊比利豬,但其實也是有分等級的,有些伊比利豬吃起來真的就很腥,但宗鍋物用的是Bellota等級,從小豬豬就吃橡樹果實長大完全沒有腥味,而且打破以往豬肉要涮到全熟才可以吃得觀念,Bellota等級涮至八分熟入口是最佳的口感,牛肉則是來自美國極黑和牛的雪花牛,光是看油花紋路就覺得很好吃。

除了肉類以外海鮮部分也是新鮮,蔬菜就更不用說了,所有的蔬菜食材都與隔壁金蓬萊共通,看到應該沒人不知道宗鍋物跟金蓬萊是同一位老闆吧,中式台菜餐廳所用的食材流動的很快,完全沒有不新鮮的問題,這就是中式台菜餐廳搭配火鍋店最大的優勢,最後桌邊服務人員會將所有的精華湯底煮成一鍋粥,吃完這粥每個人都吃飽喝足開心的回家去。

切記宗鍋物是採取預約制,一定要先預約訂位才可以享用,老實說這篇是大概五月初去吃的,到現在才PO是擔心母親節大日店家太忙錄,人手調配不足怕會影響到火鍋店客人的用餐環境品質,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試看看喔。

當晚聚餐聊太多八卦,通通消音用樂音來取代。

宗鍋物
2873-8103
天母東路103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