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香氣十足烤全雞麵包 國王烘焙天母直營店

香氣十足烤全雞麵包  國王烘焙天母直營店 (麵包店 下午茶 異國 法國)



#天母商圈 #麵包 #法國 #烤全雞麵包 #芥末籽

又是一家因天母人熱常跑新店總店,恰巧其中一名夥伴又住天母,直接在天母展店服務天母地區的朋友,無油無糖看似簡單的麵包沒想到吃起來是如此美味,更吸引許多老外前來選購,在這裡讓他們找到來自家鄉的味道。

徐師傅十三歲負笈法國,十五歲開始師承法國烘焙名人Borucki,學做法國麵包,十七歲進入法國CFA DE CHAMBRE DES METIERS MEAUX烘焙專業技術學校,專研烘焙、巧克力與冰淇淋。

其中國王烤全雞麵包最為驚人,切開後馬上散發出濃濃香氣,搭配無糖無油的法國麵包真是絕配,目前原價888元特價只要588元,還有一定要來嚐看看金棍麵包沾上芥末籽醬,很多人來單買芥末籽醬回去吃,目前也有推出金棍麵包x2、芥末籽醬x1特價149的超值組合。

對了~店內也有內用區,歡迎來這邊喝下午茶喔。

國王烘焙 Roi Du Pain【天母直營店】
2877-1120
中山北路七段158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