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補一補身子就來吧 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天母店

補一補身子就來吧  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天母店 (餐廳 異國)



#天母商圈 #火鍋 #粵式 #豬肚

粵式豬肚煲雞專賣店市面上蠻少見的,但蠻多天母人卻很愛吃這口味,特別開車進城到市區去吃,老闆乾脆在天母找個點特別來服務天母地區朋友,方便大家就近就可以享用美食。

豬肚煲雞算是客家佳餚,相傳清朝康熙年間宜妃生產完後也是靠這味來補身子,喝了這湯頭的確非常的補,明顯可感受這湯頭要花很多時間去燉熬,還可以涮肉片或是搭配手工蛋餃,這蛋餃真的可以推薦一下,非常的厚實有感。

煲飯也還蠻厲害的,專業的服務人員趁著熱鍋不停翻滾攪拌,還可以吃到酥香的鍋巴,個人覺得比韓式石鍋拌飯還好吃。

現在還有推出全日供應$888夏日套餐,前幾天去還沒推出有點小遺憾,週末到了又是個聚餐的日子,在此分享給大家,也祝大家週末愉快。

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天母店
2874-3616
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冰來冰趣 冰店旁)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