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布里歐許麵包製作教學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布里歐許麵包製作教學 (咖啡 早午餐 下午茶 餐廳)



#天母商圈 #咖啡 #早午餐 #天母小廚房 #第二集

又到了天母小廚房的時間了....
深夜裡戴著耳機反覆邊聽邊上字幕,剪完這部片拓樸店長的聲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今天要分享的是中山北路七段拓樸咖啡店長教大家,用店裡所販售的布里歐許麵包(吐司麵包)來製作簡單早餐,過程真的非常簡單,地方的媽媽在家就可以做給小朋友當早餐喔。

布里歐許(Brioche) 』 從維也納流傳至法國的重奶油麵包,在製作時不允許有水加入,純以大量雞蛋和奶油製成,拓樸咖啡也有在販售,但因太熱門有點小搶手,建議需要的朋友先跟店家聯繫預訂,以免白跑一趟喔。

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天母自然系早午餐.來這裡只會吃到好食物
https://nurseilife.cc/topocafe/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ocafe/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電話:02–2876 9337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