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川湘菜中餐廳 成家小館天母店

川湘菜中餐廳 成家小館天母店 (餐廳 酸菜白肉鍋)



#天母商圈 #餐廳 #成家小館 #酸菜白肉鍋 #砂鍋魚頭

週末又要到了,又是個家庭聚會用餐的日子,上週日與父母到忠義街的成家小館用餐,原本預訂七點的位置,偏偏在晚上六點半高齡95歲有點失智的奶奶突然走失一直沒有回家,全家慌張的跑出去找奶奶,還好在六點50分就找到了,剛好趕上七點的訂位。

一到現場整間滿滿的都是人,老闆只好幫我們五人安排在10人坐位的大桌,編仔爸對吃真的是很挑,從以前到現在通常只有負評,還好他沒有臉書不然應該是得罪一堆店家。

編仔爸曾因看電視介紹說嘉義市知名砂鍋魚頭有多好吃,就一家人開車到嘉義市專程去吃砂鍋魚頭,結果吃下第一口編仔爸罵聲連連,還好是他自己說要來的,所以要滿足編仔爸的口味真的是很不簡單。

剛好成家小館也有砂鍋魚頭,但最後一份賣給了上一桌,於是我們就點了酸菜白肉鍋,沒想到這酸菜白肉鍋真是百年難得沒被編仔爸抱怨,還說很好吃賞足了面子,剩下的菜也都上的蠻快的,其中比較推薦的是口水雞、麻辣牛肚也都不錯,在這邊分享給各位版友囉。

母親節要到了,成家小館也有推出母親節桌菜,可以上他們粉絲專頁看看喔。

成家小館-天母店
2836-6668
忠義街84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