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晚上吃不到消夜就自己來 台野畜產天母店

晚上吃不到消夜就自己來 台野畜產天母店 (消夜 薑母鴨 當歸鴨 烏魚子 健康 鴨)



更多照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消夜 #薑母鴨

晚上吃不到消夜就自己來 台野畜產天母店

今天編仔在忠義街發現了一家不錯的店了,對面賣雞這邊則是賣鴨,哈哈....

台野畜產本身是在雲林從事鴨鴨養殖,對於養殖鴨鴨很有一套,該有的登記及認證應有盡有,也就是這鴨鴨都沒問題啦。
今天要說的是他們會把鴨鴨拿來做成薑母鴨、當歸鴨或鴨肉羹等等,而且是冷凍小包裝很適合小家庭、單身人士享用。

在說明白一點當你晚上餓的時候,又剛好只有一個人沒妹也找不到朋友時就派上用場了,拿出冷凍包在加點高麗菜及配料,一份熱騰騰的薑母鴨或當歸鴨就出來了,重點是他非常的便宜一份900公克只要196元,沒錯.....就是196元喔!!!

店裡除了鴨鴨週邊產品如滷味等應有盡有外還有鴨滴精,這倒是編仔第一次看過,試喝了一小杯還蠻香的。
另外還有台灣野生烏魚子,過年要到了送禮很適合喔,一片大約500-900元,看大小重量來算,講真的自己買來吃也爽爽的喔。

台野畜產 天母店
2836-3259
忠義街128號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img_0936.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