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今天不聊光明燈聊聊火鍋好了 天棧鍋物

今天不聊光明燈聊聊火鍋好了  天棧鍋物 (餐廳 火鍋 牛奶鍋 壽喜燒)



更多照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火鍋

今天不聊光明燈,來聊聊火鍋好了....

下午又被爆肝護士摳到天母北路的天棧鍋物去耍廢,稍早剛吃完雞肉飯不太餓想說看看就好,結果同行的賣冰三姐妹一直說肉超好吃,於是就....還好有吃,肉質真的很棒。

我們家常在週二晚上聚餐,曾選過天棧鍋物來用餐,但去了兩三次都沒有開以為歇業了,搞了半天今天老闆才說周二是公休,鍋底是牛奶鍋與壽喜鍋涮了幾片牛小排來吃,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來嚐看看,肉質厚份量也夠真的很過癮,其他的就留給爆肝護士來說明了。

有要打工的朋友可以來應徵,老闆一直很苦腦找不到人,時薪一小時有140元喔。

天棧鍋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Gshabushabu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5號
電話:02-2874-1885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五 11:30~15:00/17:30~22:00;週六~日 11:30~15:00、17:00~21:30,每週二固定公休,其他不定休時間會發佈在粉絲頁。
爆肝讀者用餐享95折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