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85元搞定一餐 玉娟越南生牛肉湯+台灣雞肉飯

85元搞定一餐 玉娟越南生牛肉湯+台灣雞肉飯 (餐廳 異國 越南)



更多照片請點選我

#天母商圈 #異國 #越南小吃

85元搞定一餐 玉娟越南生牛肉湯+台灣雞肉飯

前一陣子吃的真的有點憂鬱症,直到離開台灣兩個星期後,又對天母美食燃起了熱情,今日就到版友Kent推薦的雞肉飯去嚐嚐。

進去前怕跑錯地方還問了一下店家有在賣雞肉飯嗎?
大家應該都有同樣的疑問就是越南小吃怎麼會賣雞肉飯?老闆說因為要給大家不一樣的選擇,所以就土洋混合了。

點了大碗雞肉飯35元+生牛肉湯50元,一共也才85元真的是佛心價,老闆說可以過生活就好了不用到多富有啦,讓我這不喜歡亂按喇叭的天母平民也可以享受這樣的土洋異國美食,果如kent說的好吃又不油,這雞肉飯是老闆很久之前在以前的建誠圓環拜師學的,目前已經失傳了,獨門蔥油搭配雞絲真的是絕配又不膩,看看吃完後碗底一滴油都沒有。

吃到一半問老闆說你怎麼不賣雞滷飯?
也就是雞肉飯上淋上滷肉飯的滷汁,老闆說這樣吃會不會很奇怪,我說很多人這樣吃耶,於是老闆就幫我淋上了滷汁,還拿了一罐百年中藥店出產的一斤540元的胡椒粉+名片,告訴我說吃滷肉飯就是要加這胡椒才好吃,聽到540元/斤的胡椒有點嚇到,加入胡椒後果真更能將滷汁的香味襯托出來,真的是花重本。

最後老闆還要招待鯊魚煙給我吃,據他所說這沙魚煙無敵好吃,連工地大哥每天都要來上一盤,但真的不好意思讓老闆破費只能不停婉拒,改天再來幫大家試試囉。

玉娟越南小吃
2838-7822
士東路200巷64號(士林地方法院旁)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