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好便利的好雞湯~《雞當家 雞湯·滴雞精》

好便利的好雞湯~《雞當家 雞湯·滴雞精》 (進補)



好便利的好雞湯~《雞當家 雞湯·滴雞精》

忽冷忽熱的天氣實在令人很困擾,身子也要顧好才行,這時候喝個雞湯最適合不過了~ 
雞當家的雞湯有多種選擇,麻油、藥膳、原味⋯等等。口味真的太多種,可以自己到門市慢慢選XDD
方便的是,雞湯有分大小包裝,小包適合情侶或一家三口小家庭,大包適合聚會或大家庭,只要簡單的加熱輕鬆美味的雞湯就可以立馬端上桌!
甜妻知道很多人會好奇,雞湯裡面有什麼料?當然不外乎是雞肉與少量的中藥材嘛~但是!但是!甜妻一定要大大讚賞一下雞湯裡面的雞肉了,肉質好而且非常Q彈,不澀不老,一口咬下就會知道這個品質是騙不了人的好啊!
甜妻教大家幾個賢慧的撇步,第一步:雞湯先解凍、第二步:加些蔬菜和配料、第三步:充分加熱端上桌。超簡單的對吧?(根本是偷懶吧XDD)
如果家中有長輩或坐月子的媽咪想要進補,甜妻也非常推薦雞當家的滴雞精噢!再強調一次雞當家的燉雞高品質是絕對肯定的,總之啊~喝了就知道!

雞當家 雞湯、滴雞精
地址:忠義街131號
電話:2836-8897

進補特派員:頭號甜妻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過來看過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