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高檔平價通通有 月半創意鐵板料理

高檔平價通通有  月半創意鐵板料理 (餐廳 鐵板燒 套餐 包場)



更多照片請點選我

很多朋友問編仔天母做什麼會比較好做?
編仔給他三個答案,其中一個就是鐵板燒,在今天終於有一家還不錯鐵板燒出現了,找回小時後爸媽帶我們點兩份黑胡椒豬肉套餐配上幾碗白飯就開吃的童年回憶。

月半鐵板燒在天母已經邁入六年了,一來因為在巷內較不明顯,二來專做高檔套餐式鐵板燒,吃來吃去都是龍蝦、鮑魚和干貝,客群幾乎都是老饕熟客。
為了要讓更多人可以吃到只有用"鐵板"才能烹煮出獨特味道的美食(鐵板因為溫度的關係,跟平底鍋、烤盤煮出來的味道確實不太一樣),就在今天老闆推出來單點式平價鐵板燒,雖然平價但食材真的一點都不馬虎,就讓編仔來為大家介紹。

首先你先選定一樣主菜,然後加70元可以升級套餐,A套方案為2種青菜+湯,B套方案為1種青菜+白飯+荷包蛋+湯,如果不喜歡吃豆芽菜的朋友可以選B套方案,如果你只想吃白飯配主菜當然也行,這也是最省的吃法,順帶一下店家所準備的湯可是有大量魚肉的湯喔。

我最喜歡的是最傳統的黑胡椒炒肉系列,好的黑胡椒醬配上洋蔥、蒜末下去炒肉,用來配飯是最下飯的,最少我認為月半的口味還蠻合乎我的,不像一般連鎖平價鐵板燒吃不出黑胡椒香味又有點偏鹹的窘境。

煎魚也是月半的強項,所有的魚新鮮讓你一吃就知道,價格也算平價,用鐵板煎出來的魚真的很好吃,的確跟在家裡煎的不太一樣,老闆說除非有被包場做高檔鐵板料理時就沒辦法對外營業,否則每天都會有單點式平價鐵板料理可以選擇喔,可別覺得平價這兩字沒好東西,個人覺得這一餐吃的我非常開心,好久沒在天母吃到好吃的黑胡椒肉片鐵板燒了。

店家是否有被包場,可以上"月半創意鐵板料理"粉絲專頁看看喔。

月半創意鐵板料理
2873-3722
忠誠路二段140巷34號(天母東路八巷彩券行巷子進去)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img_0133.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