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無菜單新選擇 埼玉日本料理

無菜單新選擇 埼玉日本料理



更多照片介紹請點選我

無菜單新選擇 埼玉日本料理

編仔對琦玉這兩個字有非常的濃厚的感情,每年12月底都與老婆回琦玉與岳父岳母吃年夜飯過新年,只不過琦玉跟東京不太一樣,望眼放去全部都是田,這邊的人大約七、八點就就寢了,是個農業重鎮,所產的米足以供應整個東京都人食用。

大家有印象的話在天母東路101號曾有一家加賀日本料理,琦玉的老闆娘當時就在那邊當經理,難怪很多客人都叫他經理,可能是叫習慣了吧,之後加賀結束後就在天母東路上開了這家埼玉日本料理,店面雖然小小的但是熱情依然不減。

開業七年多至今編仔是第一次進到店裡用餐,說真的平常他們生意就不錯,想進去吃時看到裡面滿滿的人就想說改天在來,一拖就是拖到現在,聽說這裡的炒飯、炒麵都很好吃,旁邊幾乎每桌都有點上一份,當晚我們是吃980、1380的無菜單料理,工作人員會先問說有沒有什麼不吃,最後一切就交給師傅來處理。

雖然每道菜都小小盤,吃到最後真的會很飽,東西也都不錯很好吃,也難怪每次經過探頭看裡面總滿滿的人,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埼玉日本料理
2871-6262 
天母東路49號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img_9866.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