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平價好吃義大利麵 NEO PASTA

平價好吃義大利麵 NEO PASTA (餐廳 平價 義大利麵 芝山 )



 
昨天晚餐前一直想說要吃什麼,正好瀏覽FB跑出挑戰極辣天堂成功者贈送湯或紅茶、奶茶一份,那就不用想了就是你了。
 
先翻了一下菜單,這價錢真的有點令人驚訝,大約都落在120-160元左右,最高也才180元,而且通通都不加服務費,這售價在天母真的是非常少見,真的很划算。
一進門後就跟老闆娘說今天要來踢館,老闆娘說要不要挑戰更辣的"白白辣極辣天堂",他有一個朋友叫白白(不知道是不是正妹)吃到哇哇叫,這是縮了一下想了幾秒鐘,好吧.....就來白白辣。
 
這時候老闆在旁邊竊笑一下讓我有點小小後悔很怕被整,幾分鐘後端上來了,是一盤辣椒非常多的義大利麵,但肉醬真的很香沒有被辣度給蓋過,前幾口還可以接受,到後面真的越來越辣,旁邊的人全都在看我吃,還對我說吃不下沒關係,他們不會跟別人說.....你說是你有辦法放棄嗎!!!!
 
於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最後終於在不喝水的情況下挑戰成功,老實說真的很辣,還不是面子掛不住不然早就放棄了,建議要去挑戰的朋友選擇極辣天堂就可以了,平安最重要。
 
對了,青醬口味也很棒喔,喜歡青醬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NEO PASTA 天母
2834-9838
士林區德行西路62巷2號(家樂福對面)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附件: img_9811.jpg  img_9816.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