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湯頭濃郁好食補 紅霸天薑母鴨

湯頭濃郁好食補 紅霸天薑母鴨 (餐廳 補冬)



湯頭濃郁好食補 紅霸天薑母鴨

想必很多天母的朋友都不知道,在天母跨下邊的德行西路上也有一家薑母鴨吧,老闆娘很眼熟.....沒錯就是之前在石牌捷運站旁的薑母鴨老闆娘阿嬌姐,兩年前在天母也開了一家紅霸天薑母鴨,這一次已經是編仔第三次蒞臨了。

紅霸天阿嬌姐30年的薑母鴨經驗,湯頭上真的濃郁又好喝,紅通通的紅棗在湯裡滾來滾去,這是一般薑母鴨很少見的,為湯頭增添不少風味,真的很濃郁好喝。
說到薑母鴨裡的鴨肉,阿嬌姐女兒說一開始上鍋時鴨肉先別吃,等到滾過20分鐘後再吃會更軟更入味,經過指點後鴨肉真的吃起來格外好吃,鐵粉們可以嘗試看看。

紅霸天薑母鴨全年無休,夏天也可以吃的到,淡季時會加上熱炒、活蝦等料理,完全不用怕吃不到,最重要的是紅霸天慶祝兩週年慶,#老闆娘來店說只要出示憑本頁面給他看立馬招待一份鴉肉丸,再次也恭賀阿嬌姐週年慶快樂。

紅霸天碳燒薑母鴨
2833-0388
德行西路128號

天母搞什麼鬼8 MOMO魔法樂園 
https://goo.gl/CEcSSb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