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我在天母的日子四 中山北路七段100巷

我在天母的日子四 中山北路七段100巷



圖文版請點選上圖

#天母商圈 #中山北路七段

我在天母的日子四 中山北路七段100巷

在天母許多非常有特色的小店,都是藏在不明顯的巷弄中,最重要的原因是房租較為便宜,跟大馬路上動輒10幾萬的租金可以讓店家較有空間可以生存,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中山北路七段不小心就會錯過的100巷內究竟藏著甚麼樣的店家。

中山北路七段100巷非常的小條,小到會讓你忽略他的存在,一走進去是一家很酷的男仕理髮廳,在外面探頭探腦20分鐘,終於堵到一位剛剪完頭的客人走出來,說真的超帥很不一樣,跟剪頭髮的阿姨聊了一下,發現她手上也有一個刺青,超酷又有型的一家理髮廳,下次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再來是在二樓的98小廚,坦白說在二樓的店家經營上會比較辛苦,雖然編仔還沒有去吃過,但有聽朋友分享過牛肉麵很棒很好吃,店家每天也都會在粉絲專頁上公告今日的菜單,感覺是一家很有個性的客制小店,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嘗試看看再來分享。

最後是WM工作空間,這家是由一對日本夫妻所經營的工作室,先生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小朋友讀日僑學校所以整家從汐止搬遷到天母來定居且開業,為了小孩子有時候覺得父母真的很偉大,WM主要是做婚禮佈置、店家陳列設計還有天母父母最常幫小朋友辦生日派對佈置,還有每個月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手做課程,目前參加的都是日本媽媽,有機會台灣媽媽也可以來參加一下,看了一下粉絲專頁真的覺得WM很厲害,藍正龍的婚禮就是WM所佈置的,下一篇再來做點詳細的介紹。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中山北路七段100巷,不仿可以進來走一圈看看,來回不用2分鐘就可以走完,在天母各個巷弄中常會讓你發現驚豔的特色小店,有空就來穿街走巷愛上天母吧。

更新:感謝版友補充100巷內還有一家很有特色的無國界料理咖啡店,名字叫一步一步來,也是不錯的唷!!!!

AUNTIE'S Barber Shop 男仕理髮廳
https://www.facebook.com/Auntiesbarbershop

98小廚
https://www.facebook.com/98sharon

WM Workshop(WM工作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wennymaisonworkshop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https://www.facebook.com/TURKISHCOFFEETAIWAN

天母搞什麼鬼8 MOMO魔法樂園 
https://goo.gl/CEcSSb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