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優質汽車維修保養廠 天母技嘉汽車

優質汽車維修保養廠  天母技嘉汽車 (補胎 保養)



#天母商圈 #技嘉汽車 #輪胎

長久以來編仔汽車左前輪一直有異音,包括原廠去了好幾家一直找不出原因,傻傻的也開了一陣子,一直到最近聲音越來越大聲,今天在版友的推薦下到中山北路六段405巷的技嘉汽車去檢查一下,畢竟安全還是很重要的。

異音還沒檢查到倒是先在右輪發現中釘,這已經是編仔這一年來在天母中的第三釘了,師傅處理後發現沒有插進去,運氣還算好,師傅也說天母這幾年來中釘的真的很多,可能是因為有一些建案在蓋的關係所以路上釘子比較多。

經過了半小時左右來令片等等都檢查過一次,最後師傅發現輪胎已經變形了,表面上凹凹凸凸才會造成聲音,但是不會有安全上的問題,等跑一陣子輪胎不行在換就好了。

最後問師傅這樣多少錢?
師傅笑笑的說不用,經營一家修車廠光是師傅就三、四位,麻煩了人家半小時真的有點過意不去,看了一下他們的粉絲專頁發現到還有在賣進口轎車,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看看,也很謝謝版友的推薦,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技嘉汽車專業保修服務中心(G_car)
2876-8485
中山北路六段405巷58號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