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2013臺北人情WAY創意街區展 天母村誌領取公告

限量20本,請至下列地點索取。

自主超大尺碼 2874-6639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4號B1(台灣銀行天母分行旁)

除了天母村誌以外,還有許多與商圈店家配合的免費天母街區導覽、講座活動,趕緊點選下面網址報名去!!!!

http://creativeshow.culture.gov.tw/ma ... .php?sn=cs&pg=ZC72285

村落天母

多元文化交融的天母,是遺世獨立的村莊,坐落於台北城市的一隅,豐富而寧靜。經過長年的時間演繹,美軍駐台,外僑學校相繼建成,各國文化紛紛進駐天母,交織形成一個新穎的住民聚落。也許是味覺的印象,也可能是各種語言在這裡產生的錯置感,異國的天母有別於各個都會,顯得風情萬種。

我們以天母的歷史和地域關係,將其切割為東、西、南、北、中五個村落區域,從村落生活來探討在天母的不同面向與魅力。村落的居民流轉於世界的角落,把這裡當作家鄉;村落的店鋪看著車流和人流的演變,仍然販賣著同樣的回憶;村落的天母包容了每個人的文化記憶,讓它們在這裡生根,然後成長茁壯。

活動網站:

http://creativeshow.culture.gov.tw/ma ... .php?sn=cs&pg=ZC52121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