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平價美食小吃 吳記甜不辣·麵線焿

天母平價美食小吃  吳記甜不辣·麵線焿 (餐廳 小吃)



#天母商圈 #甜不辣 #素麵線

說到這家店編仔整整去了五次才吃到,前四次都是因為下午兩點多去,店家的鐵門永遠都是拉下來的,跟老闆說我已經來了五次才吃到,老闆才說下午兩點到五點是休息的,這.......不過這次有吃到就好。

國小放學後總是會跟媽媽討錢到校門口的甜不辣攤來一碗熱騰騰的甜不辣,慢慢現在這種攤子也越來越少了,升級成精緻店面化的平價小吃。

甜不辣裡面的配料很多,編仔會把最喜歡的豬血糕留到最後當壓軸,吳記的豬血糕選的還不錯,軟嫩適中不會太爛,如果一碗甜不辣吃不飽也沒關係,還可以搭配素麵線,麵線裡的素食配料絕對不是隨便用,咬下去很滋潤有點脆脆的,很喜歡這配料的口感,六點左右店裡就滿滿的人,想必大家應該都還蠻喜歡的吧,對了吃完甜不辣後一定要去加湯,少了這一味就不叫台灣甜不辣了。

吳記甜不辣麵線焿
2838-5717
士東路56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