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國王烘焙試吃分享】烤全雞麵包

【國王烘焙試吃分享】烤全雞麵包 (麵包 異國)



前幾天在網路上趁著特價訂了一隻國王烘焙的烤全雞麵包,昨晚和朋友們一起嚐嚐鮮。
 
什麼是烤全雞麵包?
就是「麵包裡包了一隻全雞」的大麵包!!
 
看著露出兩隻雞腿骨的大麵包,我們連怎麼下手切他都不知所措,所以我把麵包從中直接切開,分成上下二份,先吃上半部,我們大家都有點兒失望。因為麵包雖然Q彈,但雞肉不像廣告裡說的充滿普羅旺斯香料等香氣⋯⋯
直到我們切開下半部時,才開始體會到那個雞肉和麵包融為一體的誘人香氣。
我才恍然大悟:「對厚!上半部是雞胸肉,口感自然比較柴,因為香料都是塞在雞的腹腔嘛~~」
所以分切時還是要有點兒技巧,才不會可惜了明明可以品嚐到的美味。
 
但是當我們吃飽後,我打開冰箱才大叫:「啊!!!我們忘了沾全雞麵包附贈的"芥末籽醬"了啦!」
 
按著廣告文宣的說法是:「品嚐地中海蕃茄烤雞腿麵包時,除了單吃感受純粹滋味之外,千萬不能錯過畫龍點睛的神魂顛倒醬,採用蛋、芥末籽醬、普羅旺斯香料、紅酒醋、香蒜粉、黑胡椒、鹽、沙拉油等製作的醬料,風味濃厚,酸香帶些蒜味,讓麵包變得更滑順,別有一番風味喔!」
 
嗚嗚嗚⋯⋯沒關係,那個醬我留著沾我自己買的麵包吃好了⋯⋯哭⋯⋯
 
天母特派員:龍小寶分享
國王烘焙天母直營店
2877-1120
中山北路七段158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