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羊年最後一喜PO 獻給天母銀石猴寶寶

羊年最後一喜PO 獻給天母銀石猴寶寶 (服飾 韓貨 飾品 設計)



過了今天....與銀石老闆娘"婷婷"認識即將邁入第九個年頭了,每年春節前她都會親筆寫給編仔一張卡片,而我也把卡片一張一張的裱在電腦桌前以表敬畏,相信許多天母的朋友也都有收過她的親筆卡片,真的是位很有心的女孩兒

不久後就不能再叫婷婷"女孩兒"了,因為婷婷就要休息去卸貨了。
沒錯...認識了那麼久的時間終於聽到她的好消息,也很替她感到開心,挺著圓滾滾的大肚子還要張羅店裡的一切大小事,在此先祝福婷婷可以順利平安生下一位可愛的猴寶寶

銀石不僅賣的是飾品外,所有的飾品都可以客制訂做,對於要追女友的男性朋友們一定要筆記一下,送禮最煩惱就是要送什麼?畢竟泡妞送禮的節日比一年三節還要來的多,撇開生日、及中、西洋情人節外,編仔還聽過在一起一星期紀念日、一個月紀念日、一季紀念日.....我看一年只有週休二日沒在過節。

這幾年婷婷也親跑韓國去帶韓貨服飾回來賣,挑貨眼光都還蠻深受天母朋友的喜愛,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趕緊來挑幾件新衣服順便沾沾喜氣,多多支持天母商圈認真經營的小店,在此也先預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平安順利,新的一年天母商圈一定要更好。

最後請大家原諒編仔的任性,在此編仔私心小小要求一下...
希望大家能夠幫忙集氣一下,一起 #祝福婷婷老闆娘生個平安健康的猴寶寶,天母商圈即將多添一員生力軍,以後店家就多一份銷售的機會,我怎麼滿腦子都在算錢啊!!!!

Silverstone銀石
2876-2072
天母西路3-43號(天母廣場正對面)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
Silverstone銀石-199423380126722/?pnref=story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