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二手惜福做環保 天秤小棧

二手惜福做環保 天秤小棧 (二手 交換 以物易物)



#天母商圈 #二手 

天母真的有些店非常的有趣,天秤小棧就是其中一間,顧名思義就是一家二手商店,每天營業時間大約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左右,在這裡有許多附近居民託售的二手商品,除了二手商品外,還有老闆自己去找的稀奇小物。

比較特別的是民眾可以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拿來託售,盡量是以包包為主,收費方式也非常便宜,託售一天只要10元,如果東西沒賣掉一天就酌收5元費用,簡單來說我寄賣一個包包底價500元,擺了七天賣出去店家會給你500元,七天的寄賣費就是70元;假如七天都沒賣出去,你只要付給店家35元託售費就可以了,是不是很便宜呢?

還有一塊區域叫自取區,也就是如果你有喜歡的東西完全免費可以直接拿走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地點也蠻好找的就在中山北路六段靠近克強路口,里仁旁邊而已,對了....裡面還有一間可以容納20人左右的會議室,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找店家談喔。

天秤二手惜福小棧
0965-450-468
中山北路六段231號
營業時間17:00-21:00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2.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