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東小小印度街 Jai Ho印度餐廳

天東小小印度街 Jai Ho印度餐廳 (異國 印度 餐廳)



感謝德東秘密店家老闆食記分享.....
------------------------------
‪#‎天母商圈‬ ‪#‎印度‬ ‪#‎異國‬ ‪#‎全店8折到七月底‬

天母東路小印度一條街又加入了生力軍! Jai Ho (勝利)印度餐館,印度風的裝潢簡單明亮,一進到餐廳就聞到濃郁的辛香料,服務人員熱情招呼介紹,肚子感到超餓!

店面不大選擇卻很多,提供各式道地的咖喱、沙拉、烤物、烤餅等。特別喜歡豌豆羊肉咖哩,味道濃郁卻不會油膩、調味算是清爽開胃,搭配白飯、香料烤餅都是很棒的選擇!炸餃外皮酥脆內餡鬆軟...菜色吃下來口味品質都不錯!選擇又多相信可以滿足各式口味需求。

相較隔壁兩家印度餐館,Jai Ho環境、用餐感覺比較輕鬆隨性,菜色多又有酒單可以選擇,搭配著節奏感的音樂,相當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會。

Jai Ho Indian Restaurant
2876-3838
天母東路50巷22之1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