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父親節、情人節送啥? 別煩惱了就送錶吧

父親節、情人節送啥? 別煩惱了就送錶吧 (鐘錶 手錶 維修)



#天母商圈 #鐘錶 #父親節 #情人節

今年的父親節跟七夕情人節剛好只差一天,兩位都是自己最愛的人,每到這時候要送什麼禮物總是讓人想破頭,不妨那就送隻錶吧....

好的一隻錶可以保值又可以收藏,也具有紀念性,最重要是可以放很久,重大場合也都可以配帶,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禮物可以比錶來的好,重點是要送給自己最愛的人,價錢方面真的不是什麼太大重點,說真的手機一隻兩萬多都在換了,送給父親好一點的錶也是應該的。

錶的範圍很廣,像知名品牌SEIKO,初階其實只要幾千元就可以買到一隻好錶,也不會有太大負擔,有能力的可以買好一點GUCCI兩萬左右就有,再好一點可以選最近搭配電影非常火紅的Hamilton(與OMEGA同隸屬Swatch集團)也是2萬五千就可以買到,頂級一點的也不用10萬元就可以打包回家,並不是每隻錶都像框金的一樣貴桑桑。

女錶的話根據編仔的經驗送隻2萬左右的GUCCI就可以交代了,最少可以撐個一星期不用被罵,不然還有FENDI、CHARRIOL可以選擇。

泓億鐘錶在天母也20年了,為什麼編仔會找她買錶?
在網路上買這種高單價的商品往往都不會注意到後續服務,但錶久了總是會有像沒電等等小問題,這時候維修後續服務就突顯出來了,同樣換個電池就有分日本原裝還是大陸製,機芯維修也有分瑞士製還是大陸製,這都是消費者所看不到的,店家不說你也不之道他換了什麼,反正最後會動就好,但在這邊老闆楊姐會細細跟你說明哪邊要換什麼,全程跟你解說,這是我比較在乎也是其他人沒有注意到的後續服務。

再兩週多就是父親節&情人節,趁著這週太平洋高壓的好天氣不妨來看看,看不一定要買,就當個參考也好,一起來活絡一下天母吧!!!

天母泓億鐘錶
2873-9862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45號(天母jason超市下方)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2.jpg  3.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