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小型復古老貨&服飾店 PURE&CO. 思覓處

天母小型復古老貨&服飾店  PURE&CO. 思覓處 (服飾 舊貨 古董 老貨 傢俱 特色)



#‎天母商圈‬ ‪#‎舊貨‬ ‪#‎韓貨‬ ‪#‎服飾‬ ‪#‎傢俱‬

想不到天母還有這樣一個地方,38歲的陳老闆從小在天母長大,20幾歲退伍後就在天母就在天母開店,全盛時期最多開了三家店,也算是見證了天母了歷史變遷。

如今陳老闆在天母西路13巷內開了一家有趣的店,一樓是由太太經營的PURE&CO,主要是販售正韓服飾,地下室就是他自己經營的思覓處舊貨倉庫,走下樓梯後你會大開眼界,小小的空間裡有著上萬樣的老貨,全部都是老闆走遍全世界帶回來台灣的古貨,連招待客人喝的礦泉水都是進口水,誠意十足。

五月份老闆又把天玉街茉莉漢堡後面的店家給租下來,這邊主要就是販售傢俱類的大型物件,老闆真的是對天母貢獻良多,喜歡舊貨朋友真的可以去看看,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東西。

服飾店 Pure&Co.1978
舊貨店 思覓處 Smith True
2872-8066
天母西路13巷5號

我的思覓處 ~ 北歐傢俱
2877-2168
天玉街38巷13弄2號

‪#‎各人口味喜好不同勿亂射‬
‪#‎掃雷專家請自行斟酌服用‬
‪#‎純屬分享未收任何廣告費‬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2.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