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芳療舒壓就來這 橙花想紅天母SOGO店

芳療舒壓就來這 橙花想紅天母SOGO店 (芳療 按摩 舒壓)



‪#‎天母商圈‬ ‪#‎舒壓‬ ‪#‎芳療‬

與大自然融合的療癒之美天母SOGO店~身心靈夢寐已久的家
在都市的喧囂聲與吵雜的環境之下,是否渴望能有種寧靜的力量,讓身心靈都能獲得喘息?
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上的橙花想紅天母SOGO店,處於幽靜且充滿純淨人文氣息的區段環境中,遠離市區的煩囂與吵雜,像是一片寧靜的綠洲,為身心靈疲憊的旅人,提供一個夢寐已久的家。

在這個家裡,典雅時尚的裝潢設施,讓您從視覺開始放鬆,大面採光的窗戶讓陽光、樹林的能量充滿整個大廳,沙發區一片落地窗,讓視野所及的是綠意盎然的小花園,在橙花想紅的專業療程之下,更能享受到與大自然融合的雙重療癒之美,每一個區域都是精心為會員們著想所打造出來的舒適環境。

橙花想紅的芳療師們,以多年的專業芳療經驗,提供您客製化的身心靈療癒課程,讓所有顧客朋友們都能毫無壓力、完全放鬆,沐浴在陽光之下,獲得前所未有的舒壓與能量,橙花想紅天母SOGO店,等著您來享受一趟溫馨、舒適、專業的舒壓之旅。

‪#‎敦親睦鄰專案‬
天使羽翼護理(針對誨暗、蠟黃皮膚)+丫丫棒頭部舒穴(鈦鍺合金棒,可以釋放腦壓,清除腦袋瓜的情緒垃圾,適用壓力大、失眠族群)合計:90分鐘。
原價:4500
‪#‎初次體驗價‬:699 (期限依店家公告為主)

✿注意事項:
1.本課程限額30名(限首次體驗使用每人一次)
2.本活動僅限橙花想紅 天母Sogo店(女性專屬方案)
3.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5年7月31日止

橙花想紅Simplyred天母SOGO店
天母SOGO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3號3樓
預約專線:(02)7730-5258
營業時間:AM11:00~21:00(週一至週五),AM10:00~20:00(週六)
公休日:週日公休(每月最後一個週日有營業),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各人口味喜好不同勿亂射‬
‪#‎掃雷專家請自行斟酌服用‬
‪#‎純屬分享未收任何廣告費‬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