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外賓國人都喜愛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

外賓國人都喜愛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 (餐廳 桌菜 酒家菜 老店 排骨酥 佛跳牆 合菜 辦桌)



#天母商圈 #台菜 #桌菜

每當岳父岳母回到台灣,總是會把他們拉來天母吃飯,天母幾家特色的台菜餐廳輪著吃,這次剛好輪到天母東路的金蓬萊,從四月份編仔就跑去訂位,呆呆的等了三個月終於盼到了這一餐。

有一次日本鄰居小林先生來台灣打高爾夫,帶他來吃了排骨酥之後,一直讚不絕口,回去整個村里都知道台灣有個排骨酥很好吃,因此這次鄰居島田夫婦也跟著岳父母一起來台灣特別品嚐傳說中的神秘排骨酥,這也是我在天母那麼久第一次吃金蓬萊的桌菜料理,之前都是單點兩三人份的台菜料理,因此非常期待。

10個人訂了6800的桌菜,足足10菜+2道甜點水果,一開始怕大家吃不夠又加點了麻油腰子顧身體及金瓜米粉吃懷念,結果菜量充足到了第八道菜就有點吃不下,最後打包回去當菜尾也不錯,如果要宴請友人來天母吃飯,這邊是一個不錯又有代表性的地方喔。

金蓬萊遵古台菜菜餐廳
2871-1517
天母東路101號
網站 http://www.goldenformosa.com.tw/

#各人口味喜好不同勿亂射
#掃雷專家請自行斟酌服用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